chitty

不错,我认同

我对爱豆如初恋_小星星✨:

momo:



其实呢?关注了他们那么久,很早就想说说关于他们的想法了,但一直比较懒,然后又很忙,所以一直就没说。今天有一些空闲,又发生了那件事,好像很多人很心塞的样子,就想趁着这个时候说一说了。以下皆为一家之言,请各位亲们温和对待,求不撕!
1.关于老王和女友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他有女友这事儿我一点都不奇怪。他是一个性格外向,会玩乐器,兄弟众多的阳光大男孩,还是个帅哥。这样的人,在学校里可以说是风云人物,不会少女孩子追,甚至有不少玩得好的会非常热衷于给他牵线。而作为一个喜欢热闹喜欢玩的男孩子,在他的那个年纪,不交女朋友根本不可能,不管是青春期的懵懂还是一些其它原因(例如男生青春期会以交女友为时尚,甚至互相攀比,越交得早越优秀越有面子)。而学生时期的交往对象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?校园这个环境(按时间算应该是高中开始的)让理想型特别单纯,只要聪明,漂亮,性格开朗,和朋友哥们相处得来就算完美了。所以这段时间的交往,只要男生不渣女生不作家里不强制干涉,持续时间会相当长,我认识的里面有从初中起长达12年的。而老王呢?可以看出是一个比较长情,又有责任感的人,5年的时间,其实不难明白为什么。
      可是呢?我是不看好他们能走到最后的。这和狮子没什么关系。是基于以下几点:1.女友日益增大的压力,她不一定能扛到最后。一方面现在呢,老王也算小有名气,粉丝(不管是唯还是cp)大多都对她有敌意。她不可能没有怨气,说不定还激起了她的斗志,你们越不喜欢我,我越要宣布正宫之位,你们喜欢的这个人就是我的!这个双方互相伤害吧,当然会波及到老王,老王是签了全约的,闹过了经纪公司不会干看着,一直这样的话,最坏就是事业和女友二选一;另一方面,像老王说得,他以后不会再接bl,那么就是bg了。现在和男的组cp她都不能接受了,以后每部剧一个女的,她还能受得了吗?学生时的恋爱越纯粹,她就只会越不能接受以后的恋情状态,因为落差太大。而随着事业上升,老王也不会再有那么多时间去哄她关心她,老王自己也压力山大,越作他越烦,不闹她又忍不了。2.老王自己。老王呢,现在处于想“不负如来不负卿”的状态,想当个负责人的男人,毕竟在一起了那么久,有那么多回忆,也是真心喜欢的女孩,所以还是想给个交待的。但是呢?现实是他们已经站在了人生的分岔口。娱乐圈这个圈子,说实话会让一个人在各方面飞速成长,如果以前老王觉得街头潮牌就很棒的话,那之后也许就非阿玛尼等级的不爱。外物尚如此,何况相伴之人?如果女友无法赶上他的成长速度,两人差距只会越来越大,说不到一块去玩不到一块去,渐渐得就处不到一块去。老王现在只是刚开始,还没那么忙,而且对女友有愧疚心,毕竟因为自己被那么多人漫骂敌视,所以能补偿一点就会补偿一点。基本还是会顺着她的。可是老王呢?不是科班出身的,没有经过长时间系统训练,实力说实话,没有比其它人强到哪去,这个问题当然狮子也一样。泰国娱乐圈现在整体是比较原生态的,练习生制度几乎可以说没有,但不代表不会很快有,这几年泰娱发展很迅速。他想在娱乐圈站稳脚跟,还得有很长一段拼老命的时间。一旦开始打拼了,别说女友了,就是父母也不见得能见几次,说几通电话。各种压力袭来,他再怎么想又安抚粉丝又安抚女友也是有心无力的,说不定还得听公司的传几个绯闻。大多数时候,也许就不联系不心烦了。当然,这不是说他以后就会没责任感了,只是世事如此,有时要想人前显贵,人后就得受大罪。
        总之,他们短时间是不会分手的,而且还会尽力去修补双方关系。分手的主动权也不在老王手上,在女友手里,她算是苦主嘛。我觉得这两个人有得折腾,最后得反复折磨,可能得双方都筋疲力尽,心累不己,痛苦倾覆了所有美好的时候,才会走到尽头。
2.老王和狮子的问题。
        我从入坑到现在大概半年,暗搓搓看了很多他们各种活动,饭拍和综艺等等。个人觉得,这两个人的关系其实有点复杂。是朋友吗?不只是!是兄弟吗?不只是!是情人吗?还不是!他们是互相欣赏的,狮子喜欢老王的性格,老王崇拜狮子的为人。他们都对娱乐圈有向往,一起正式踏入了这个圈子,而且在这个圈子里的开始是互相成就的,所以他们互为后盾,同是战友,在这期间经历过的很多,只有他们自己最能明白。我一直认为,一个好演员演活一个角色时,他会从这个角色中得到很多体会,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他对现实一些的看法。这两个人是有暧昧的,而且暧昧的很自然。他们其实都不算纯粹的直男。可以说,他们对对方有感觉,会在意彼此,会有一些占有欲,对方对他们而言是非常特殊的一个存在。所以,大家觉得他们在一起会自成一个世界,气氛粉红甜蜜。不能说没有牵强附会一部分,但也绝不全是臆想。但是呢,现阶段,他们的感情还达不到为了对方去踏过那条线的地步,也许永远也达不到,很多时候不是只要爱,就可以在一起的。人说到底,还是个理性动物,会衡量得失,会顾虑重重,不是爱你,就会为你不顾一切的。而且成人的世界里,有太多的无奈了。
      不知道有多少人了解哥哥和唐先生的事情。其实哥哥的一生真的足够复杂了。而且他的感情历程简直可以回答cp粉的大多数疑问。例如男人有女朋友还会爱上男人吗?会!哥哥以前喜欢毛舜筠,和梅艳芳也有过纠葛,后来大家都知道,最后的正主是唐先生。男人对待感情和女人一样吗?不是!男人和女人来自不同星球,对待感情,男人想法和女人差别很大。哥哥和唐先生在一起时,双方各有出轨的时候,有精神上的有精神上的而且出轨对象也有女人。所以哥哥家总是从那些女人身看到哥哥回归"正途"的希望。但是,那一阵感觉过了,两个人还是觉得自己只爱对方,最终两人还是在一起,难离难舍。有男朋友了不出柜会好一些吗,出柜了就真的有心理准备面对一切吗?都不是,要不哥哥也不会一定要出柜,也不会得抑郁症了。
     3.家庭和公司。
     老王家肯定是希望老王和女友修成正果的。谁都希望儿子是个负责任的人不是?而且比起在娱乐圈找个另一伴,老一辈的人还是希望儿子能找个安份持家的,单纯少操心啊。再加上交往5年,双方家长不可能不认识,说不定还处得不错,也不想亲家变仇家啊。再说,比起男人,家庭还是希望他和女人在一起的,普遍想法是没婚姻的感情没保障,没孩子不幸福,将来老了没人照顾。但这不是说完全不可能,也不要说什么天主教家庭。天主教只是个统称,其实里面小教派n多个,不是个个都反同的。而且不要小看了宗教传教时的因地制宜,这点展开说太长了,得说说宗教起源地等问题。
      公司嘛,其实也是不希望女友下车的。一方面,女友呢,不管是女性的立场还是怎样,算弱势方,一旦分手,一定会成为大多数人同情的对象。要是她再说点什么,老王就更得千夫所指了,还得连带着狮子和二年熟,直接影响一系列圈钱计划的实施。另一方面,她算个加分项也是个挡箭牌。既可以树立老王红了不忘糟糠的正面形象,又成为降低sk热度和澄清以后绯闻的最佳手段。狮子签半约,对于GMM来说,是个随时可能出走的存在。G想他们红了圈钱,但更想签全约的老王红,对他们来说更牢靠啊。可是呢,现阶段这两个人几乎绑一块儿的,要红就得一起红。在二年熟完结后,看狮子和G的签约会不会变,说不定G就会下手打女友牌拆CP。而且以后老王接bg剧,炒炒绯闻经常事,炒过了女友牌一出,什么绯闻都算澄清了。
     说到这里,得说个题外话。老王能考上大学顺利毕业,证明他智商没问题,看活动里的状态,也不是个不会来事的主。那么为什么,之前明明因为女友出了事故,还来这出呢?公司真的不知道吗?知道会有什么反应为什么还让去了?有时候眼见不一定为实,实也不一定是全实。金庸老爷子其实挺适合混娱乐圈,笔下的韦小宝简直是娱乐圈大才。为毛他扯什么大家都信了?因为他说话从来真假合一,而且真的多假的少,辅助信息全是真的,跟大家所知道的一样,大家都潜意识都相信了,最关键的一句是假的,大家也惯性相信了,其实就这一句,整个事情完全不一样了。娱乐圈就是这样的。




      最后呢,说一下开房的问题。首先,他们是不是只有两个人去的,有没有住一间房不确定。即使是,我觉得也没啥。我没有去过泰国,但是去西双版纳旅游时,当地的一个本地傣族姐姐说过,他们和泰国,缅甸的很多地方地情都一样。他们那边对女人有没有过经验根本不在意,有时生过孩子还更好,证明生育能力好,男方家庭更开心。女人如此,况男人乎?而且请看上文中哥哥的部分,男人对这种事甚至恋爱的想法和女人差异特大的哦。泰国其实很多时候,有些观念偏欧美,大家看看老友记之类的吧,那里面………
       先说到这里吧。以后想到什么再说。
@吴晗 很早答应和你分享的一些想法,不好意思,久等了。




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46)